close

2007/12/31
還沒六點,公司同事都在蠢蠢欲動了
時間ㄧ到,全部鳥獸散
才六點多搭乘捷運就已經快水洩不通了
難得往昆陽方向會有這麼多人
好在我要去淡水線
看完牙醫後去表姊家
跟一群小朋友吃聖誕大餐ㄧ起拆禮物〈呵因為他們一家子去日本所以整個進度延後〉

奇恩有禮物
咱家的奇恩也有禮物唷 

我也有拿到日本回來的巧克力唷~~
等奇恩高興地洗完澡後
11點就趕緊回家看101的煙火〈真怕在車上度過〉
我、哥、大嫂、奇恩、小酷、Coffee、Q~~在陽台等待著煙火
為了拍到煙火不被欄杆擋住
我跟哥做在陽台上
連小酷跟考菲都雙手跨在陽台上〈那景象看起來真好玩〉
就這麼跨過2007的最後一天囉~~


2008/1/1
早上起來顧奇恩
接著就開始狂睡到下午五點〈呵..整個就是豬咩〉

我有好多始終未實現的願望
希望能在不經意不刻意的狀況下完成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