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短短十天的行程終於在五個月後全PO完囉!!

Day 8 布拉格─塔拉小鎮─維也納

離開早晨只有4˚C的布拉格前往塔拉小鎮Kutná Hora
參觀全都是骷顱頭的人骨教堂Kostnice Ossuary Beinhaus


經過聖巴巴拉教堂St. Barbara Church
還遇見ㄧ大群小朋友在教堂外玩躲貓貓遊戲咧(無照片,因為是用攝影的)
天氣實在不太好...也懶得修圖了


今早的最後一個點為銀幣博物館
有捷克從古自今各時期的銀幣,體驗鑄幣方式


Yummy~~~ 午餐後前往維也納
環城大道Burgring穿過英雄廣場Helden-Platz聖米歇爾廣場 Michaeler Platz
沿著Kohlmarkt到了交叉路口右轉走Graben

Stephansplatz為我們最終的停留位置
〈真可惜沒靠近史蒂芬大教堂Stephansdom,晚上好像也看不到啥〉
惠娥姐口中的星光大道為各大名牌的集散地
H&M是我跟惠娥姐唯一待較久的店面

晚餐於亞東餐廳用餐
"亞東"有別於我印象中 國外的中國餐廳都沒有那麼美味
在那可嚐到前九天沒得感受的家鄉味

Day 9 維也納─台北

行囊帶著到一樓餐廳用餐
半小時的早餐即上車前往維也納機場
到機場掛行李,大家依著惠娥姐千叮嚀萬囑咐的
把要退稅的東西放在同ㄧ行李箱內
排為退稅及不退稅兩排
掛完行李,需要退稅的團員趕緊到海關那退稅
 
前往登機門,地勤人員要求每個人秤重〈手提行李也要ㄧ起〉!
等候登機的同時,手機狂響,要付費當然是不要接囉~~
要搭十幾個小時的華航班機〈累〉
惠娥姐好心的幫我排在安全門旁的位子〈想說兩個位子都我的〉
團員中的"國王"比較想也需要坐大位子,我很乖巧自動地跟他夫妻倆換位
阿布達比停留後,安全門旁的另ㄧ位女孩上機囉
我又再度跟國王夫婦換回到那危險的安全門旁
搭機最重要的當然是娛樂視聽囉!這時心想這個螢幕是在哪呀!?
找了老半天,總算搞定了〈真是丟臉...都是那快被搞爛的螢幕害的〉

Day 10 終於抵達台灣
ㄧ大早只好自己搭車並拉著大小件的行李回家
帶著十天美好的回憶再度進入夢鄉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