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還賴在床上...臭小子突然默默的到我床邊敲打床

他老爸老媽還在睡,就讓他自己在家裡遊蕩

我叫他來我房間看卡通,就這樣跟他ㄋㄨㄚˋ了一個早上

好像有比平常乖多了

只是一直動我房間的東西、問問題...「這什麼?」等...問題一堆

想出去了就問我:要買早餐嗎?

最有趣的是我問他有沒有愛咕咕,他說「有」

(真難得會乖乖回答我這種無聊的問題)

我再問他那你長大要賺錢養咕咕嗎?哈

然後我問要賺很多很多錢嗎?他說「要...買牛奶...一ㄠ ㄌㄡ(壓路機?還回我是)」

(後來跟他爸比馬咪說這件事,原來他是想要說優酪乳)

還要買什麼?「蜜逗奶、挖土機...」

那要買巧力力嗎?「要」

這就是兩歲多小孩腦子在想的東西~~~

 

 

【後續報導】

晚上回到家我竟然被反鎖在房間外

早上出門前都有將房門帶上的習慣

但為什麼今天會被反鎖呢!?

就是那個臭小子早上在玩我的門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