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奇恩小朋友最近迷戀鹹蛋超人

在大賣場吵著要買鹹蛋超人DVD

那種非常老舊的片子

他把鼻跟他邊看邊說:你看~鹹蛋超人的臉都凹凸不平的

奇恩:把鼻~你的臉才歪歪的咧!

 

某天奇恩來到我房間,拿了一樣東西問我那是什麼

我:那是牙線

他:男生可以用嗎?

我:可以呀!〈心想為什麼會這樣問咧...〉有牙齒都可以用~

後來又重複同樣的問題

到底是為什麼這樣問咧......

 

現在突然想到,應該很久之前,他拿著我的某樣化妝品問我

我說那女生才能用

因此他認為在那個所在拿的東西都是只有女生才能用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