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28抵達伯斯,住了兩天Britannia〈後來朋友去住Old Swan感覺比較好

在那認識了幾個台灣朋友,再當第一批住進我們的share house...

故事就這樣開始了,每個人的個性生活習慣有所不同,住一起慢慢的很多問題會浮現,不過就當作笑話囉

 

投了非常多履歷,包括麥當勞一間面試,都沒工...

到別人家中做過一次清潔工作。

大概一個月得到第一份工作,7/26馬來西亞華人開的餐廳,起薪才十塊,但就先不挑工作做做看,

做得不開心,大概撐了一個半月,在一天非常忙碌的中午過後,跟老闆提出做到月底,卻被留到下個月中...

結束前的一兩個禮拜又開始上網找工作,因為突如其來的Local Walkers to deliver brochures

DM都送來家裡了,煩惱著要如何送那些堆得像山一樣高的傳單,

上FB社團逛一逛看到有人在賣機車,立馬打電話去交易... 我真是衝動阿~~~

回來當天晚上就後悔了...

送DM的第一天接到仲介的電話說有工廠的面試機會〈千萬要跟仲介說自己有車,且在自己名下〉

好巧不巧,我的機車賣主就在工廠上班

隔天面試,再過幾天通知上班,9/13就這麼開始我的早班蔬菜人生...

每天早上四點半上班,中午十二點下班

話說同事們都說花椰菜是最輕鬆的前三名,這陣子又偶爾改到芹菜區也是...

但我的手麻、無力、酸痛症狀還是不間斷...

開心的是認識到更多同事

願我的澳洲生活能這樣繼續平淡快樂下去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