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5 天氣陰。下午兩點才上課,不過今天行程很滿......

一到老師的農場,就開始先拔長超高的雜草

不過老師後來有說,若是不妨礙田地的農作物,旁邊的雜草可當自然農法,不用拔除

雜草長得比空心菜還高大 

上面那兩束是雜草...我還以為是我的空心菜咧~~~

壓條法簡單來說,應該就是樹木長太高,要將其從中生根,一顆拆成兩顆,移盆...

上完課,立即前往東方〈養菇跟木耳〉農場參觀

【今天要補第一周就該放的天燈,還要尋找螢火蟲】

 菇&木耳

看完各式各樣的菇和木耳後,想採買的就自行摘取,我們這種沒興趣的就到處閒晃

回到待會要製作天燈的餐廳後,我坐在沙發上開始在〝話夭〞了

我旁邊的同學也都喊餓〈尤其是我們這些年輕人〉

希望老師讓我們先吃飯,再做天燈

但老闆娘捉弄人啦~~竟然還沒煮好......

   終於完成,可以吃飯囉~~~

用完餐放天燈去↓

雖然以前就玩過,但還是很開心~~~

 

緊接著大家開著車跟隨老師前往另一個遊樂區準備螢火蟲

長那麼大沒看過螢火蟲的我,超興奮的

不過雨突然下的有點大,全都躲起來了,沒出來飛舞

我們只好回到老師的農場,這時雨又停了,摸黑看著草叢裡一閃一閃的

同學林大哥從草叢中找到幾隻螢火蟲放手上讓我們瞧

 

 

 螢火蟲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