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陽公公一下露臉一會兒害羞,同學忙著整畦兼採收一些豆子

最近沒下雨,所以農場山上的水源不夠,沒得澆水...

不想曬的我才拔了一些雜草就到處跑,去同學的田瞧瞧、到農具室躲太陽

今天整個賺到...用完午餐原本要回農場挑戰背負式除草機,同學臨時提議到同學家的小木屋

真的是〝我家前面有小溪〞耶 

兒歌裡的「我家前面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」就在我們的眼前

〝後面有山坡〞的小木屋 

 

參觀完小木屋後,同學又堅持帶我們到另外兩戶朋友家外去走走,也是一整個酷斃了

接著更堅持要帶我們往更山上走...前往桃源谷

首先看到水牛在坑裡泡澡,有隻眼神超凶狠的看著我們

高山上水牛打哪來呀 

看得出這山像啥嗎?

山上的沙皮狗 

山頂上涼亭裡遠眺的龜山島~~~

遠眺龜山島 

 有山有海,還有無限的大草原

 

很可惜就在大家拍完合照的同時,雨也飄飄而下,大家只好打道回府,無法續往桃源谷..... 

本人則前往十分車站與雙雙小姐會合~~~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囉! 

 


 

中午前,到同學家上課完用餐的豐富菜餚如下,這只是所有的一部分而已...

中午聚餐   


 

農場補充:我的菜長高了,但還嫰的咧~~~所以可能吃不到我種的菜囉!

米拉的菜園 

空心菜長高了  

同學比較晚種的豆子都可以收成了...我還在幹麻

 同學的豆子都長大了


再幫大家複習一下上回的毛毛蟲吧!呵...牠們都結蛹了呢

 上回大毛毛蟲結蛹了 小毛毛蟲也要準備長大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