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媽媽覺得英文重要,從我小學就讓我去英語補習班,但我都不覺得有多重要。

但國中去了一趟法國,發現就算不會當地語言,敢講英文才有辦法跟外國人溝通。

回到台灣後才願意聽媽媽的話去上英文會話課。

雖然大學念外語系,但出社會後就越來越退步,也很難接觸到英語口說。

上過坊間各大成人英語口語課程,終於要來嘗試線上英語課程了!

學了那麼久的英文,對我來說大部分的字都看得懂聽得懂,但要output就真的比較難進步。

說跟寫應該也是大部分台灣學生的問題吧!

 

去了澳洲也都跟華人混在一起居多,說真的英文沒啥進步。

回來台灣更沒有機會接觸英文了,所以還是要活到老學到老。

當機會來時就是你的了!

 

此次參加TutorABC線上課程的經驗分享如下:

首先,會有專人打來跟你約上課的時間,也是順便測試程度,做個英語分級。

〈因為坊間有的語言口說是沒做分級的,對程度較低的會比較吃力,程度高的可能會沒學到〉

老師先詢問我是否可以英文直接對話,我說可以。

接著就開始用英文打招呼聊天、詢問興趣好安排個人化課程。

比較抱歉的是,我時間很難決定又時常漏接電話,所以顧問聯絡了我好幾次。

最後還是以我可以的時間彈性安排上課。

接著,收到email拿到一組帳號密碼,登入後可以看得到我的英文程度被分在Level 6

〈共有12個Level〉

Level

 

這次我上的是一對一口說,因為工作上需要,選擇了商用英語。

TutorABC的小班制最多為六人,我相信絕對比外面補習班的口說機會多。

平常上班都不知是否加班,若是去補習班上課,時間難以掌控。但線上課程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。

雖然我上的是一對一口說,但往後面日期看小班互動課,真的是什麼時間都有得選耶!

預訂課程

 

專業教材會在開課前一小時提供作預習。

開始上課囉!老師說他平常也會跟老婆negotiation

Beginning the Negotiation

 

除了唸句子外,老師也會將我講的寫上去,有錯誤也會糾正。

Disagreeing %26; Agreeing

Compromising %26; Concluding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TutorABC有來自全球各個國家的專業外語師資,可以練習不同口音的聽力。

像我平常都是email書信聯絡國外廠商,但偶爾需要電話聯絡真心讓我覺得不懂東歐人的英文

我這次的老師來自英國倫敦,對我來說還滿容易懂的。

老師也有問我是否可以聽得懂他的口音,我說可能因為他也有放慢速度。

上課 我有在專心上課嗎 哈 眼睛在看哪

上課

上課

最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TutorABC竟然有提供錄音錄影檔案,可以隨時複習回顧上課情境。

課後複習.png

還有課後評鑑,老師人很好給那麼高的分數!

顧問評鑑.JPG

有問題還可以再發問耶~

英語問題.JPG

第一次體驗這種線上英文口說課程覺得非常有趣,可以認識到不同國家的老師,時間地點都非常彈性。

認真推薦不論是對英語有興趣或是工作生活上的需要的大小朋友們,可以選擇TutorABC唷!

最後,附上好康的送給大家~

填寫表單就可以獲得一堂免費試聽課程,表單連結:http://bit.ly/2Z7Oiea
5分鐘測試你的英語力:http://bit.ly/2Zrc7wE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